close


最近稍稍斟酌了"台北人比較冷漠"這個論調...


我想著...
"冷漠"與"不熱絡"間的灰色地帶....

老實說..
截至目前為止....
我仍舊固執地僅願意承認自己的"不熱絡"....

或許我是個獨立的人吧...
總可以自在地享受一個人的走走看看....
我的確曾天真地以為"不熱絡"的哲學可以讓自己取得主導權.....

也許是因為曾經的莫名堅持....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潛意識裡的我已經習慣了自己設定的那個框架...
我硬是讓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已經設定好的那個人....

曾經被驚訝地發現...
我變得開朗...
被發現我變得願意去分享自己的生活....
或許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什麼被改變...
只是..
我願意開始面對自己...
我願意開始接受自己不必那麼小心翼翼...
我願意承認自己骨子裡曾經的幼稚.....
我告訴自己其實不必一直都要站在最前線佯裝堅強....

何必總要拘泥著什麼....

老朋友每見著面....
自然而然就該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就像R 跟 Gary..

生活可以過得隨心所欲....
因為面對自己...
真的沒有那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