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湊巧,
最近有空和高中的好朋友與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學妹們小聚...


回想每次類似的飯局,
怡靜總是負責張羅我跟小瑛的聯絡事宜,
小瑛跟我基本上是兩個懶人,
如果要等我們兩個主動開口約吃飯,
那真的是等了一輩子也等不到...(絕對不可能有意外)
只能說,
老天爺很眷顧,
總是找一些跟我個性互補的人給我當朋友...

這次聚餐地點在"私處"...
位處光復南路..近國父紀念館..


當天其實還頗準時到,
但因為對聚餐成員及細節一概不知,
躊躇半天,
決定還是等怡靜一下, 有伴再一起進去...
(這算是害羞還是膽子小咧???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我的膽功能會失常..
當失常的時候,就會處於沒膽的狀態...)

席間我很認真地...在拍照....


只能說,
"私處"餐廳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這次每個人都點(+100)套餐,
麵包也就每人一個...

真是養眼又可口的麵包~~

我的主餐是辣味雞肉麵..

還真不賴~~~

甜點有冰淇淋跟蛋糕...

他們都被老闆以很優雅的方式陳列在餐盤上..

大家
(我跟小瑛就比較不投入..
小瑛後來是有發表意見啦,我是因為要忙著照相,真的是不得已..),
很認真在教'某人'...
如何不當個小女人,
以及,
小女人的壞處等等...

七嘴八舌講了半天,
結論倒還頗中肯...

"妳自己開心就好",

這倒是...

如果妳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是對的,
那跟這個人在一起所要面對的壓力又怎麼會錯,
如果妳因為一言難盡的愛意、默契與不捨,
而願意默默承受一切他加諸的批評與苛責,
甚至默默蛻變成他眼中理想的樣子...
那自然也就不會有錯...
因為那是妳所認知的幸福...
本來就無關對錯!!!

儘管旁人再怎麼訴說數落他的不是,
再怎麼心疼妳的委屈,
再怎麼搞笑地提供反擊蒐主意,
如果妳依然選擇為他繼續當個小女人,
那祝福妳會是最好的回應...
因為真的,
開心就好...

只要妳是發自內心地選擇為他當個小女人,
那真的是種勇氣而不是罪惡...
因為老實說,
我做不來小女人這個角色...

太多有理的或是無理的個人原則,
總是橫衝直撞地出現我的生活細節裡,
我承認,
我因為著那些天曉得的原則,
並不是個好懂的人,
(也許是有一部份的我不想那麼容易被懂...)
在我眼裡,
小女人的生活應該會很純粹,
簡單不複雜,
比較不費力而輕鬆,

關於小女人這檔事,
女生總免不了為散發著安全感的男生所吸引,

安全感可以來自於諸如身高體重之類的外形層面,
也可以是因為莫名吸引人的嗓音、習慣或是幽默與風趣,
全然的主觀...

而大部分的男生則總是引頸期盼著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很難定義怎樣叫做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但我想,
小女人應該就是大部分男生要的菜...

我是大女人嗎???
倒不是,
我不是女權主義的崇尚者,
只不過很兼持起碼的互相尊重...
老實說,
很慶幸自己是身處在這樣的時代與環境,
要不要當個小女人以及要小女人到何種程度,
可以全然讓自由意志決定...


曲終人散前,
小瑛在怡靜的追問下,
很跳tone地說今年11月底就要結婚了!!!
(啥米,
大家拼命追問怡靜啥時要嫁,真正要嫁的人,卻是沒吭一聲@.@)

Anyway,
祝福妳囉,
何小瑛...

妳結婚之前我們要再聚聚,
要親手交喜帖給我才夠誠意...
(不然我到時候應該會"剛好"沒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