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麻糬了...



在林小慧貼心放送下....
這是久違的圈圈餅....


外加怎麼看都是一大堆的麻糬~~~^^

謝謝囉..林小慧!!!
(雖然說明上寫著"常溫下隔夜要吃完, 冷凍三天內要吃完, 真是帶給我莫大的壓力ㄚ...
應該是要早午晚三餐外加宵夜依序吃, 才能全部如期吃光光!!!)

這兩天的午後雷陣雨..
剛下完雨的清爽沒多久就又被襲人的悶熱給取代...
真是跟我煩躁的情緒與思路相呼應@.@~
這一陣子瞎忙到不行...
(也不是真的瞎啦..應該說是沒有重心(因為處處都是重心)...沒有著力點(這倒是..很難兼顧ㄚ)..亂糟糟...~.~)

碰巧看到的滿天湛藍或是不小心意識到的落日..
都讓我不禁開始想著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矛盾的情緒不定期地圍繞著我,
(有時候輕有時候重..還是該說時好時壞咧???)

壓根不知道是好是壞...
也無從分辨好壞...!!!

呼..
希望這惱人的夏天快快過去
因為我比較愛冬天(真是個爛理由~)

**最近內心戲外加內心OS真是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