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討論星座相關的話題…
(請見諒, 今天就是這麼手癢, 這已經是第三篇文章)


或許是因為很多人熱衷吧,
無端觸動了我的反骨基因,
又或者是我不喜歡自己星座所被賦予的特質,
尤其浪漫之類的形容詞,
在我聽來更是刺耳到不行…

每每接觸到星座話題,
看著週遭人熱切數著幾月份是屬於什麼星座,
我總是習慣的以”噢…是喔”敷衍帶過…..

總覺得浪漫與不切實際是個相似詞,
那跟我奉理智為圭臬的宗旨悖離,

至少,
認識我的人很少可以猜對我的星座,
更遑論是要第一次就猜中,
唯獨有個例外,
那是一個久未見面的小學同學做出來的好事,
偶然的MSN閒扯裡,
他像發現新大陸似的key著,
“你該不會是XX座的吧”
“我有個朋友也是XX座的, 他的想法就跟你差不多!!”

好吧,
我是有著極端的個性,
我喜歡純然的複雜,
(比如說在穿衣服時總傾向多層次的穿搭)
何小瑛說,
我喜歡小東西這個事實就是要具備浪漫的本質才做得出來,
老實說,
我不覺得愛買一些小東西跟浪漫搭得上線,
但我也不否認,
對於醜到極致到可愛的東西,
我是來者不拒,
我沒有品牌忠誠,
我端看物品本身特不特別夠不夠個性,

就是無法抗拒散發著著獨特性的商品

在閒逛的時候,
店員如果告訴我,
“噢, 這件可以考慮, 有蠻多人帶的”,
我二話不說不再多看一眼就會閃人,
但若是店員說,
“這很特別, 我們這只進一件”
我會因此硬是多看上兩眼,

這算是某種層級的不理性??!!

唉,
實在不應該在大放厥詞我不具備我星座特質的時候,
持續提到像收藏品這類的事情,
因為收藏本來就不是種理性的舉動,
它只需要一些衝動跟“小朋友”,

但是害我忍不住一直想提到的”收藏品”,
是再普通不過的…面紙套….
卻是在不知不覺中累積到了一定的量…

一開始是野人組,
購入原因是因為一整個醜到不行…


接著的是偶然買到的貓兒,


出國時碰巧發現的小可愛以及牙膏


再來就是可愛得不得了的比基尼豬

(怕大家無法感受到他的可愛, 特別來個放大版..)

以及喫煙狗系列



不用打著哈欠問我,
"為什麼需要這麼多面紙套",

令人愉悅的行為背後,
本來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