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7/13),
逛了逛信義誠品....


這是那天的戰利品之ㄧ,
路嘉怡的Beauty Talks
嗯..
這是我買的第一本美容書^^
可能是因為我還蠻喜歡路嘉怡的主持風格吧...(她現在是在流行in house)

知道她是從"la mode news"開始地...
雖然她在la mode裡老是介紹一些貴死人不償命的衣服跟配件..
而我..
老實說也不是個忠實的觀眾...
但是..就是一直會記得要看她的節目(如果記得的話啦...^^)

其實這本書我在誠品就已經看完了..
之所以還會買...
實在是因為覺得她的文字還頗具咀嚼性...
(就是蠻對我的胃口啦...^^..以致有想買的fu..)


我對她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
有次在節目上..
她解釋為什麼會被暱稱為"小米"..
據說是因為有個米粒大小的痣~.~
當時是覺得這種答案也未免有點....無言...
但也因此..就一直記到今天囉...

書中很特別的部份是...
所有介紹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都緊密融合在她自己的小故事跟體驗裡頭...
讓你會安靜的想看看她接下來要說什麼...
(不然我想我一定是翻過..記下介紹的產品..然後不買書..^^)

"其實每個可愛的女人都應該有屬於她自己的產品, 伴隨著她自己的故事"
..路嘉怡如是說..

p.s.她的妹妹就是路嘉欣(轉角遇到愛裡飾演"蔡小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