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然發現..
已經脫離了被迫寫日記的日子很久很久了....

還是個小學生時..
暑假作業總免不了要寫日記遊記..
大一點..
國中高中時...
日記悄悄變成了週記..

現在想想..
寫作當時不一定有什麼特別心思..
通常不過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當然...
面對生活的時候的確免不了有所感觸...
但是當這成為一種既定形式~~定期就是要來個一篇~~..
那原本可能存在的美意..
就這麼漸漸被痛苦給侵蝕消磨掉了...

不過倒是碰巧的發現..
從8/3(五)晚上起的生活...
倒還蠻適合重溫流水帳的日子.....

一如往常的星期五..充滿休假氣氛的晚上..
就在我買了近期愛上的35元好咖啡之後....

天空卻很不給面子的開始降下大雨點...
於是..
我被迫取消了原訂的散步計畫...攔了一輛計程車..

在車上喝著85度C的招牌冰咖啡....
突然很慶幸自己....
是坐在車子裡而不是頂著傘在雨中橫衝直撞...
(尤其是窗外不只有滴滴答答的大雨, 還外加嚇死人不償命的閃電..轟隆隆的雷聲以及狂風@@...)
老實說...
我當時真的沒勇氣撐傘在雨中走...
所以就請司機順便幫我開進了101 Mall的地下室.....
(看到排隊的人龍....真是傻眼...)
進到美食街...
R決定了我們的晚餐....紗舞鍋..

之前吃過這家的小火鍋..
印象中他們家的食材頗高級...
今天晚上我們給了他們其他種類的食物機會...

這是麻辣和風牛肉飯..

舉凡字眼裡有"和風"的, 就可以大膽推測它辣不到哪去...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飯裡有加"豬血"這種東西....

這是激辛和風泡菜豆腐豬肉鍋...

加了好多好多洋蔥...所以湯超甜..豬肉肉質也不錯...
總之..可以考慮下次再給這道機會...

接下來..說說銅雀吧....
想我六月份跟七月份都各去吃了一次...
沒想到8月份還要再來....
話說R的朋友Johnson是8/6生日...
就這樣...
8/6晚上..我再次出現在銅雀.....@@
這次總共有六個人..
所以安排了靠窗的位子...


熱心的店員小姐還問我說...
很喜歡吃肉厚....
只好連忙說..不是...是剛好跟不同的朋友約..@@
R去等Johnson跟Fred他們...
默默的...(這次只剩下照靜物的興致了)


大概七點二十分左右..
大家都到齊了...^^
嚴格說來..銅雀還蠻依照心情製作小菜的....
我們來了三次.....
每次都有新鮮貨..
像這次小菜就多了..泰式炸雞腿以及超好喝蘿蔔丸子湯...
(拿了兩碗我都默默把蘿蔔吃光..R都沒吃到...)
由於Fred是大食客...(光石鍋飯就點了兩大一小...@@..Fred跟Johnson都愛吃飯..)
所以後來大家在撐到不行的時候..
開始放下筷子閒扯...(邊等待Fred把這一輪結束)

又是一個飽到不行的星期六晚上....

8/6星期天...
我們決定今天吃少點..
以便與吃過多的昨天晚上取得平衡...
下午的時候..
去了一趟光華商場買碳粉匣....
老闆貼心的製作了人工手把方便提取...


回程試了丹堤的"焦糖瑪奇朵冰沙"...恩..沒什麼特別的..


晚上R去加州(據說遇到兩位KPMG同事....世界真小ㄚ)
我則去了星巴克...


今天晚餐的訴求是輕食.溫泉玉子是其中ㄓㄧ...

中間有個可愛的溫泉蛋..

還好....
這三個晚上都不是頂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