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不少麻糬..
正好...
我超愛這種食物..
(也超級感謝發明這種食物的人~~~~)

這一波的麻糬浪潮是從櫻桃的奕順軒開始,
約莫七月底的時候,
我抵迪從親愛的櫻桃手中接過傳說中的麻糬,
並且好心地留了不少給我...

..(咬一口..感動中)....
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軟卻是這麼好吃的麻糬(而且是在冰過後食用)..
實在很神奇....
(基本上我只喜歡Q麻糬, 沒想到軟的也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
而且..像我這種不吃芋頭..厭惡芋頭的人...居然可以滿足安靜地把它的芋頭口味吃光光..這才是最神奇之處)..

接下來第二波...
夢幻星野出場.....

(因為星野發跡台中, 所以ㄚ姨幾百年前就已排隊購入...想當時..我也僥倖分到好幾顆...後來發現台北復興SOGO對面的星野..原來就在華仁牙科附近不遠處..為了大樓整體美觀的考量.並沒有顯眼的招牌..之前找超久..卻在無意中發現..)

話說就在七月某天..
R偶然提到..
他從客戶那意外接收了一盒星野...
(據說有人下訂單之後反悔不想要..其實當時我沒有期望可以吃到啦..因為R的同事那麼多...隨便分分就沒了)..

直到昨天(8/2)...
R終於從熱心善良的Debby手中...
拿到了"講很久"的銅鑼燒跟星野麻糬..
(到貨的前一天..我還意圖請R幫我留下全部的麻糬....^^)
不過最後R真的幫我留了很多啦..8顆..(總共也才12顆)
~~也算是仁盡意至囉~~~

(真貼心..保麗龍裡有好幾袋冰塊包..)

其實星野麻糬的味道很熟悉...
跟義美出品的黑炫風麻糬冰淇淋系列...味道超像....

不同的是,
星野麻糬有很多flavor...
(我都是放冷凍庫, 拿出來在室溫下擺差不多五分鐘後食用...)
真的是...超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每每拿到麻糬...
嚐一口..
總不由自主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